Kevil

并不是分析,就简单看图说话

1.卡卡的黑眼圈
昨天刚看太子搞事情的时候心态有点爆炸,兴奋期待搓手手,就当卡米尔的眼神是有点惊慌的。后来看了好多太太的感想分析和同人以后稍微冷静了一点,再看时发现原来卡卡在认真看地图想路线呀www谋士必备黑眼圈

2.发光的眼睛
其实在我看来已经是十万火急的状态了,可是雷狮那个步子踱得不疾不徐的,是不是他俩的位置其实离得不远?可是从卡卡那里都看不到雷狮放的酷炫闪电,说明距离不近。
那…我就当雷狮看起来走得稳,实则健步如飞吧!
反观卡米尔,他并不需要走多远,毕竟不管去哪儿都会暴露坐标,所以他其实只是在找一个相对有利的位置。
我们可以看到卡卡先是认真研究了地图,然后迈开雷王星祖传大长腿跑起来,在转角处慢慢走,仔细观察(敌人啊埋伏啊地形啊之类的),再加速快走……这个过程中卡卡的眼睛是泛着蓝光的,且不说是不是制作的问题,这样子的卡米尔让我想到的是某种猫科动物,是一个捕食者,被误认为猎物的猎手。

3.雷狮的眼神
他为啥要打雷?当时他放个电,能看到的人只有帕洛斯和太子,也许他还知道有其他上位者?总之威慑作用是肯定有的,可是难道帕洛斯和太子不知道他雷皮卡的能力吗?肯定知道呀~所以这个威慑并不是说我雷某人有多么强,也不是好气哦你竟然敢动我的人,毕竟他压根不知道太子在哪儿
应该…一是日常警告帕洛斯(想想帕洛斯天天都担惊受怕还被各种提防也是不容易),真的只是顺手警告一下,或者只是不小心吓到了帕洛斯,因为从他暴露自己的分数牌来看他也确实没把帕洛斯放在眼里…
二,也是他短短几秒沉默里思考的,应该就是让太子注意到他,提醒太子他知道太子在搞事情,而这种无聊的把戏对于他和卡米尔是没有用的。
三……他们雷王星皇族的心眼可能比我们想象的小,尤其是面对自己的兄弟时。也不知道是有多大仇,太子殿下那一连串孩子气的举动连紫堂家主都看不下去了,“您这个人选我有点儿意外啊”
雷狮可能也没好到哪儿去,放个雷电可能真的只是生气了,当然我也愿意用气炸了或者雷霆之怒之类的形容。他应该也没想那么多,单纯就是“我参加个大赛、教训个手下,那个辣鸡兄长竟然滥用职权搞我弟弟!有钱有权了不起啊你这个小心眼子”………之类的???

当然我更倾向于…七创社压根没想那么多,怎么让tag炸怎么来
唉我什么时候才能收回这种利益最大论啊…

评论(10)

热度(353)